<<风起下篇>> 老时间老地点见面

老时间老地点见面

回到市委机关,丁刚强对组织部张部长说,既然人大常委会已经通过了任命决定,金磊同志就可以马上去政府那边上班了。

他又说:“你现在就给政府的秘书长打个电话,要他们把金磊的办公室、用车等事项安排一下,宿舍嘛,像我一样,住招待所。明天他先去熟悉情况。政府原定什么时候开市长办会议,就什么时候开,你去讲一下,各人明确分工,赶紧把工作抓起来”

张部长进办公楼去落实去了。

丁刚强又对贾东生说:“你在招待所给金磊安排个房间,在我们这边过渡几天再说吧。”

贾东生回答说:“这些事情,不用书记操心,我们自然会办好。”说完领着金磊走了。

回到办公室,丁刚强才想起今天星期五。

又是一个周末了。

他又给许晴晴挂了一个电话。刚才在车里,有些话不好说。

拨了好几次,才把电话拨通。

许晴晴说,刚才是给“江东网”的总编辑打电话,要他们把高平凡任副省长的消息处理好一点,篇幅不要太突出,就发人大常委会的决定,还有高平凡的简历和照片。对网络可能出现的评论,安排编辑认真审核,尽量不要负面的文字出现。
她还说,江东日报社和广播电视台那边,因为是传统媒体,历来有明确的规定和惯例,有严格的“三审制”,用不着打招呼也会处理得好。网络的工作人员流动大,把关不严的事情常有发生。如果不提前打个招呼,说不定惹出个什么事儿来。

丁刚强说:“你真细心呀,难怪欧阳书记那么信任你,几大家的头头脑脑对你的工作也满意。”

许晴晴说:“别尽给我灌些甜米汤吧,不如来点实在的。”

丁刚强说:“我正是这么想的。今天是周末,我请你到将军寨来洗洗温泉如何?”

许晴晴答道:“这还差不多。”她又问:“是请我一个还是一群?”

丁刚强说:“你说咋样就咋样。”

在他的心里,当然巴不得只是两个人的幽会。

许晴晴说:“难得有个清静的周末,别打搅他们吧。我开车去你那里,到什么地方回合?”

丁刚强关切地说:“你夜间别开车了,那样不安全。我去清溪市高速公路收费站外接你。”

许晴晴笑道:“算了吧,你要是开这么久的车,累坏了,等下没有劲头做那事了。我们还是在温泉宾馆见面吧。”

两个人都哈哈哈笑了起来。

丁刚强和许晴晴在朝阳市境内的温泉山庄幽会过几次,按照电影里一成不变的台词,那就是“老时间老地点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