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下篇>> 发帖力挺本地人

发帖力挺本地人

丁刚强没有心思想柳如是是师妹,还是教师这个问题。他疑虑的是,朝阳市人大的选举,怎么会牵扯到省长冯胜林,民政局长的话是不是可信。这些人是拉大旗当虎皮,还是真是那么回事。
如果真是那样,事情就复杂多了。

但他不敢把这个信息告诉高平凡。虽然高平凡是大学同班同学,是很好的同学,毕竟人家现在是省委领导同志了。感情归感情,工作归工作,两者不能搀和。他的一条定律是,上面的事情,只能和,不能挑,高处不胜寒,弄出事儿来,那可责任重大,于公于私都不利,尤其是对高平凡不利。现在欧阳书记不在国内,不管冯胜林省长有没有参与,把高平凡扯进来都是下策。

这个时候,丁刚强很想念许晴晴。以往有个什么难事,许晴晴总能帮他想出一两个主意来。许晴晴是他心里的支柱,是心灵歇息的港湾。可现在,正需要与人商量的时候,许晴晴恰好不在国内。这么一个敏感的事情,打个国际长途过去,说不清楚。
是不是问问李远?他也这么问自己,但想来也没有必要把他扯进来。

有事自己担着吧。

丁刚强这么对自己说。

正烦着的时候,汪洪亮发来了信息。

丁刚强点开一看,又是一个无聊的段子。

丁刚强没有看完就删除了,气不打一处来,骂道:“这浑小子,专门弄些无聊的东西来烦我。”

他一边说着,顺手将手机扔到墙角旮旯里去了。

秘书小胡正好进门。见书记火气很大,脸憋得铁青,什么话也不敢说,默默地捡起手机,站在一旁发愣。

丁刚强冲着小胡说:“你来得正好,去把金磊叫到我这里来。”他刚才蹦出一个念头,想问问金磊那里是不是也听到这样的消息。再就是,是不是可以在新阳县重点做做工作。

小胡点点头,悄声地走了。

丁刚强在房间里踱着方步,思忖着如何改变目前的被动局面。柳如是又发信息来了。

柳如是说,她在网络已经看到一个帖子,帖子名称就叫“力挺本地人”。

丁刚强回了“谢谢”两个字,快速点开柳如是所说的“朝阳论坛”页面,果然有“力挺本地人”的帖子,跟帖的已经超过千人,跟帖的网名形形色色,弄得热火朝天。他又按照柳如是的提示,点开微博和微信,围绕人大会议选举的微信也是一个接着一个。支持彭彪的不少,支持黎珺的更多。

网络的力量,以前挂在嘴边说的多,现在遇到大事,丁刚强才真正体会到其磅礴的气势,就像一股看不见的风。风起了,展示了一种无形的力量。

丁刚强被震撼了。他拨通小胡秘书的手机,要他别叫金磊过来,自己赶紧回来算了。

丁刚强在沙发上坐下来,自言自语道:“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他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