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下篇>> 冯省长支持了黎珺?

冯省长支持了黎珺?

柳如是又发信息来了。

这次的信息不是那些谜语一般的段子,而是直白的一句话:“有人在传,是冯省长支持黎珺部长。”

丁刚强又懵了。

这个柳如是,一个普通教师,哪来那么多的信息?这个可信吗?

每到关键时候,社会上总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传言。是是非非,真真假假,未可置信,又不得不信。

片刻之后,一种警觉又升上了丁刚强的心头。别看这柳如是是个一般教师,自从认识了她以后,柳如是一直关注着自己的所作所为。几个重要的情况,都是最先由她告知的,并且后来的事实已经验证了柳如是不是胡掰瞎扯。

“这个信息还不能不引起重视。”丁刚强觉得有必要与柳如是见一面。

他没有按往常那样回信息,而是直接给柳如是回拨了电话。

柳如是在上课,她把电话挂断了。但丁刚强并不知道她在上课,还是继续拨。电话里回应的是忙音。

丁刚强更加懵了。这个柳如是,居然和自己玩起捉迷藏的游戏来。

午饭时分,柳如是回信息了,道歉说自己上午在上课。

丁刚强于是再回拨电话过去,说:“中午有空吗?我们见个面。”那口气好像是征求对方意见,其实是没有商量的余地。

柳如是反问道:“你方便吗?”

丁刚强回答:“我开车去接你吧,在车上说说话。”

柳如是“嗯”了一声。

丁刚强匆匆吃过饭,要小胡秘书把备用那辆“斯巴鲁”开了过来,急匆匆地开车离开了宾馆大院。

柳如是已经亭亭玉立在学校的大门一侧。她上车后,没有寒暄,只是问:“对那条信息,大书记是不是不相信?”

丁刚强说:“说说你的信息来源。”

柳如是告诉说,是市民政局局长来他们学校开会时说的。

丁刚强想起来了,这个民政局局长就是人民代表。他怎么会来柳如是所在的学校说这个事呢?

柳如是说,民政局局长前一天陪同外地客人来参观,闲聊中说起了市里人大会选举的事。有人说有两个市长候选人,一个是民选的,一个是官选的。局长说,其实两个都是官选的,黎珺部长是冯省长支持的。

丁刚强问她还听说了些什么。柳如是回答说就是这些。柳如是觉得很纳闷,怎么会出现官选民选这样的说法?一定是有人想把水搅浑。再说,冯省长支持谁,下面的干部怎么会知道?

丁刚强没有继续问,开着车子转了几个圈,把柳如是送回了学校。

与柳如是告别时,丁刚强说:“谢谢你提供的信息。什么时候,我请你吃个饭,表达一下谢意哦。”

柳如是绷着脸说:“心意我领了。你要是对我说话,少那么点官腔,不摆着一副大书记的架子,我就开心了。把我当师妹,那才开心呢。”

丁刚强“喔喔”地答道,开着车一溜烟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