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美国科学院院士Wah Chiu教授受聘湘大北美校友会科技顾问

美国科学院院士Wah Chiu教授受聘湘大北美校友会科技顾问

(本会2017年12月20日讯)美国科学院院士、斯坦福大学教授Wah Chiu (赵华)欣然接受湘潭大学北美校友会的邀请,受聘该会科技顾问。

赵华教授是出生于香港的美籍华人,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Cryo-EM(2017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奖的领域)的先驱者之一,一直活跃在该领域的最前沿。赵华教授在生物物理、计算生物学和生物化学领域在国际上享有盛誉,2012年入选美国科学院院士,是斯坦福大学的学术带头人。

湘大北美校友会副会长胡国彬博士在刚刚到达美国后不久就因工作关系和赵华教授相识而且一直保持着联系,赵华教授在接到胡国彬博士代表湘大北美校友会的邀请信函后非常愉快地答应了邀请,当即同意出任湘大北美校友会的科技顾问。湘大北美校友会期待着更多的象赵华教授一样世界领军级的科学家的加盟和指导。

(文字:胡国彬,编辑:胡家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