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黄云清为北美校友会授旗

—记湘潭大学北美校友会授旗仪式

2016年6月24日下午,在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由校长黄云清率领的湘潭大学代表团为北美校友会举行了一场庄重的授旗仪式。

mmexport1467254026964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校长黄云清、材料与光电物理学院院长钟建新、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处长肖其森、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欧爱民、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熊毅、湘潭大学北美校友黄建辉、萧宇飞及其妻子章卫女士。此次授旗仪式是继23日湘大北美校友会第一次聚会后,举办的第二次正式活动。

mmexport1467254035111

黄云清指出,此行赴美是与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加强合作交流,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希望在互派留学生等方面展开合作,同时鼓励海外优秀校友回国回校任教。黄云清对北美校友会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希望在努力建设好北美校友会的同时,海外校友和母校要加强沟通,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展现湘大的人文情怀,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随后,黄云清为北美校友会代表授旗,并向参与仪式的北美校友赠送青花瓷U盘。

mmexport1467254040144随后,授旗仪式正式开始。众人来到台前进行合影,他们用照片定格了这值得纪念的一刻。仪式过后,湘大代表团又赠送了前来参与仪式的每一位北美校友青花瓷U盘。这其乐融融的气氛一直持续,未曾消减。mmexport1467208117695

授旗仪式是短暂的,但留给每个人的记忆却是永恒的。承载着所有湘大人的期望,北美校友会旗帜将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高高飘扬!

【湘潭大学北美校友会助理 李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