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石任湘潭大学北美校友会资政

重磅快讯│浮石任湘潭大学北美校友会资政

%e6%b5%ae%e7%9f%b32%e3%80%90%e6%8e%a8%e8%8d%90%e3%80%91

10月7日,湘潭大学79级哲学系校友,著名作家、画家、影视编剧、拍卖业企业家浮石(原名胡刚)先生,欣然接受湘潭大学北美校友会的邀请,担任北美校友会资政一职,进入常委决策层,参与校友会事务决策。

%e6%b5%ae%e7%9f%b3%e4%bb%bb%e8%81%8c%e6%96%b0%e4%bd%9c

浮石表示,“湘大北美校友会任命我为资政,此乃我之荣誉与责任”。一幅“雄鸡唱晓”的最新画作,数行遒劲有力的行云之笔,传达了对北美校友会的衷心感谢与美好祝福。

“峨冠装瑞璧,利爪削黄金。”这只赤冠墨羽、傲然独立的雄鸡,恰与大洋彼岸的北美校友肝胆相照、翘首对望,共同为教育、文化和经济的交流发展不懈努力;它更以踞视东方的姿态,象征着中华儿女将以更加伟岸的身姿,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致力于变艺术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的浮石先生,倾情文学,醉心绘画,具备敏锐的洞察力和缜密的商业逻辑,著有《青瓷》《红袖》《皂香》《秘色》《窑变》《中国式关系》《非常媒戒》《浮世绘话》等文艺作品,并开发了“易齐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易系统,为打造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品最具公信力、最具快速变现能力、最受当代书画家和收藏家共同欢迎的电商交易平台做出了有力探索和贡献。

浮石先生的入盟为湘大北美校友会带来了新的火花,新的活力,大家相信并期待着能与广大校友共书锦绣文章,同绘壮丽新景。

与快讯发布同步的恭贺浮石履新的北美校友会红包雨聚会正在热热闹闹进行中。

 

(文字│周芬兰  责任编辑│胡家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