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给母校、校友会筹款

各位亲爱的校友:

湘大北美校友会成立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友的支持,校友会不断成长壮大,五洲四海都有我们北美校友会的机构和朋友。

为了履行最初我们许下的承诺,进一步拓展我们的服务,校友会决定正式向企业、团体和个人筹款,建立“北斗星助学基金”,资助母校贫困学生,维持校友会的正常运转。

捐赠完全采取自愿方式,数目大小不限、币种不限、捐赠方式不限。我们也极力鼓励经济条件好的企业和个人,独家承揽“北斗星助学基金”,此基金将以他们的名字命名。

我们已聘请了专职会计师,所有筹集的资金,保证做到专人管理、专款专用,每年向校友公布账目。

期望广大北美的校友,以慈悲的胸怀,尽能力伸出援手,支持母校那些需要帮助的校友。谢谢。

捐款方式:

1. 支票:
支票抬头:Xiangtan University Alumini Association of North America
邮寄地址:527 Harrison Ave, Redwood City, CA 94062

2. 电汇:愿意电汇者请先同校友会联系取得银行代码和账号。电邮:xtuaana@gmail.com

3. PayPal划拨:

4. 微信支付 微信号:源头活水羊牯塘

xtu_donate_ac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