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趣闻轶事: 杀猪记
June 21, 2016 文学采撷

春夏之交,湘大校园就已像蒸笼般闷热,稍一动弹, 浑身就是汗津津,粘连连的,这时最大的奢望是洗个热水澡。

记得大三时我们女生都搬到北山去了,那时候学校的澡堂每个星期只开放两次,洗澡对我们女生(女神)来说可是件大事!那得从精神上到物质上都准备得足足的!所谓从精神上准备那是因为学校女神太多了,而且每周只开两次!那得排好长的队呀!必要的时候要爬墙进去占位子!当然啦,像我这样体育差点不及格的女神是爬不上墙的。话说那天我都准备足足的穿着趿拉板拖鞋,手里拽着一个大脸盆靠在腰间,口中哼着台湾的校园小调,悠哉游哉一扭一摆地往澡堂方向走去。

脑中憧憬着洗澡时的爽快愿景,身心放松得似要飘浮起来, 全然没注意周围的人是事非。这时,突然听到身后一声尖叫!我回头一看,“哎呀我的妈呀!”一头猪对着我冲了过来……不对,正确滴说是一头脖子上喷着鲜血的猪对着我冲了过来!这还了得!我大叫一声, 惊恐地丢了脸盆撒腿就跑呀,这时候听到后面有人大喊:“你站住!别跑!” 啥啥意思,这猪还会说话?我越发惊恐万状,脸都吓得变形了。我求助的向路边瞥了一眼,边上有一小伙朝我喊道:“不是说你呢,是说猪!你赶紧拐弯到食堂那边去!”  我这个狼狈呀!拖鞋也跑没了,杀猪佬手提血淋淋的杀猪刀追着猪,猪喷着血嗷嗷大叫紧追着我,我光着脚追着命大喊救命,那场面真比星球大战第四集还惊心动魄。

幸亏那个好心的帅哥指点迷津,叫我拐弯跑,不然我一下冲进澡堂里,那血猪也慌不择路冲进女生澡堂,那不得轰出好多裸体女神出来呀,危机时刻见真情,要命的时刻我都没有出卖我们的女神。

(张奕原创)




Comments are clos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