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校友会新篇章
May 18, 2016 新闻

湘潭大学北美校友会是一家在美国加州州政府正式注册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校友会的宗旨是在北美和中国的大洋两岸搭建一座合作交流的桥梁,增进校友间的信息和感情,开展多学科的学术交流,创建海归企业,在母校设立贫困学生助学金等活动。

湘潭大学北美校友会成立于2008年1月,同年10月组团回母校参加了50周年校庆,2013年以来年年当选为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理事会成员,2014年秋发起并促成了教育部 “春晖团” 赴湘大讲学, 受到界的好评。

2016年4月4日,是湘大北美校友会发展的一个新里程碑,校友会创建了湘大北美校友微信群,北美各路精英踊跃参加,入群人数超过110人。

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沟通传播的优势,广泛听取北美校友的建议和意见,调动校友参与的积极性,汇聚各方资源。迄今为止,已设计了会徽会旗、公章、建立了网站,选举组建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和协会,确定了两套班子的领导成员,使得校友会朝着高效务实的社团方向发展。校友会网站设立了协会动态、母校新闻、学术交流、创办实业和文学采撷等栏目。通过网站和微信的平台,集拢天下贤士,整合高端智力资源,倾听校友心声,丰富校友的业余生活,激活每位校友的特殊能量,为大洋两岸教育、文化和经济的交流发展发光发热。

蓬山万里潇湘路,海内他乡是吾乡。我们衷心希望每位校友积极参加校友会的各项活动,群策群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我们这些散居异地,背景相同,志趣相投的校友的精神家园。各位校友如有宝贵建议和批评意见,请按这里或发邮件到校友会的官方邮箱:info@xtuaana.org




Comments are closed
*